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天啊~
我现在才发现下星期考试了!
惨了惨了惨了。。。
刚才差点打电话给Kuga问明天的日程表。。。
患上老人痴呆症~忘了从明天开始没有活动~
swt... =="'

本来打算今晚读书的~
结果妈妈叫我陪弟弟下棋。
(冷)
下到现在才甘愿停~
浪费时间。唉~

知道我正在干吗吗?
一边update blog,一边帮妹妹涂颜色。
......
这是她的功课,为什么我要帮???
因为待会儿她功课做不完,又要被骂。( OCT 的"待会儿" xD )
我不是不要让她被骂,
而是不想听到妈咪骂人。
很吵。
我讨厌声音污染!

算了算了~
update过后继续涂颜色,
还要整理书包、涂shoe white...
全部 last minute 才做。。。
整个下午,
单单想着那个死鬼问题都不知用了我多少时间~
哎哟哟。。。
我就是这样,自找麻烦 >.<
但不管怎样,
我都要问清楚那件事~
(咦,什么事?)
(秘密。只有一个人知道,呵呵~)


不说了,要下线了。掰~ ")


ღ DRäWING wrote on 9:5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