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现在有一大堆事情需要做.
但脑海一片空白, 根本不能思考.
也许 不算空白, 是太杂了.
就像一张被胡乱涂鸦的纸张...
看下去就跟空白的白纸一样,
看不到东西.

很烦,
但说不出在烦什么.
很想哭,
但哭了没人安慰.
眼眶很湿,
却不能掉眼泪.
我很确定,
我, 精神分裂症.
但没人相信我.

已经把音乐调到最大声了,
还是盖不掉我的烂心情...该怎样?
堆积如山的东西摆在面前,
却碰也不想碰,
等到很迟了才甘愿做...
做到深夜去...
明天才怨爱睡..

最近很多人说我,
神经, 越来越废, 无聊...
我也知道自己这样...
我太过分的话你们可以骂我的.
因为,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抱歉...










可是,
我会尽量改掉的, 加油 =)


ღ DRäWING wrote on 9:4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