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EMO-inq*

读了那篇东西...
我有种冲动想和你说说话...
想把事情说清楚,
但,我始终没有勇气。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曾告诉过我:“成长过程是这样的。”
那时,我勉强地说:“噢,知道了。”

现在,我真的懂了。
每当遇到挫折,
只要我们克服了它,
便是成长了一点点。
真的真的懂了。

虽然我懂了,
不过...我并没有成长。

或许你已经忘记自己曾说过这句话...
但我还是想说声,
谢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阴似箭,
我就这样匆匆忙忙地过了快两年...
在这些日子里,
我做了什么?
除了华乐、上课、考试,
我想不到别的事情了。
自从上了中学,
时间便过得很快、很快...

我不想那么快长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纪最大的一批又即将离开了...
此时,
我发现自己还在中一的世界里...
在我心目中:
治铨还在中二;
奕翔还在中三...因为都很幼稚,哈哈...xP
AGM 过后的乐团又会是怎样的?
F3 当委员?这点我不是很期待...
倒希望可以回到去年,
当一位无忧无虑的中一团员。
但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ynn,你的小说很好看
快点更新啦,我等不及了~ ^^


ღ DRäWING wrote on 2:3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