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唉~
没办法啦...
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人嘛...
一点点小事也要不爽到这样,
需要吗?
你不爽我,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我没有顶回你,
不是我在害怕什么,
是因为我讨厌吵架,
我不喜欢吵架声。

如果我好像你这样,
我的blog不就爆满?
我不会那么傻,
因为每个人都有可以不爽别人的权利。
只要不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请别误会,我不是在说你们任何一个。

PS: 自从set private 之后,这里完完全全都是我的心里话。Add进来的人都是我信任的,请你们尊重我的隐私,不把这里的一切告诉任何人。


ღ DRäWING wrote on 4:5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