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成绩。。。。。。。。。。。。。。烂透了。




对不起。
我不懂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或是说错了什么。。。

或许我并没有做错,
或许我的一些举止让你们误会了。
对不起。

我不想当面把事情问清楚,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万一。。。
局面会变得尴尬。
我真的真得很害怕。

只想对你们说,
时至今日,
我依然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完完全全一颗真心。。
从来没有改变过。。。


自从认识你们,
我开始改变自己。
不,
也许不是你们改变了我,
是你。


ღ DRäWING wrote on 10:2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