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今天下午的练习,根本不算练习...
一直教新生...
奕翔不想教,治铨不要教,伟恒也一样。
通通把教新生的责任丢给我...
好...我教...我教...... 这样好?对啦!我本来就这样好~

教新生是没那么惨啦~
问题是hor...
隔壁班唢呐练习,
加上奕翔他们分组,
吵到半死~
害到我...
本来...话是用说的,
可是怕新生听不到,
所以用喊的...
结果 "1+2+3+4+" 喊了整个下午...
喉咙痛~
哇~好伟大...
谢谢谢谢!(呕......)
还有呃,
打拍子...打到手快肿了...
看啦!教得多辛苦...

等下还要帮你们设计什么广告...
都没有跟我说要不要颜色...
明天必须交上去了...
脑袋一片空白,怎么设计?






哈哈~
有我这个junior多好~
还整天欺负我?
(自恋咯......)


ღ DRäWING wrote on 7:5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