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明天开学了。
头发...也剪了... T.T
但不懂能不能过关...
呵呵~

这个假期过得好 "充实" ...
累坏人了...
幸亏没病倒~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了,
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功课要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说该怎么办?

唉...不管了...
令我pek cek的是,
我妈妈越来越过分了。
昨晚我弄到水,是不小心的。你平时自己弄倒水有骂自己咩?没有,而且还会替自己找借口。如果我不弄倒那一点点的水,你会说要写信投诉学校吗?要写信就算了,后面还加了那句话,我听了很生气的你知道吗?!我又没有说你说话不算数!何必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过分!! ......
哼...
不跟你算了~


我还在担心
功课...
成绩...
虽然上面那边写着 "不管了"...
;D


ღ DRäWING wrote on 5:0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