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今天生病,没上课*
——————————————————————————————————————————
看来,
不是“讲爽”给那个人听的。
那一天我不小心听到的对话...
本人不能接受!
完全无法接受!!
...
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难道一直以来,
都是吗??

当你们提起这件事时,
我不敢告诉你们我的猜测...
怕会因此而破坏你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
我现在已经不懂谁该相信谁不该相信了。
如今才发现,
我身边都是虚伪...


This is what you want, right?
祈祷~希望我的猜测是多余的*(=


ღ DRäWING wrote on 4:3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