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嗨, 大家! PMR 终于过了!
那就等于中三生涯也结束了
关于PMR, 8A's 是肯定拿不到了
因为历史才38/60...
如果当时再努力一点
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
算了吧!
现在才后悔已经无补于事...

爸妈的期望...
我...辜负了爸妈的期望...
对不起, 是我不够努力 >.<
我对PMR的成绩还抱着一丝希望
希望奇迹会出现...

我有一个愿望
以后中五大考的时候
我要靠自己的能力获得奖学金(全免的!!)
去一间很著名,很厉害的大学...
做个成功的人
报答你们.
这是我遥远的理想..

据说
每个女孩都一定会有几个疯疯颠颠的姐妹.
我很庆幸有了她们
在堕落的时候扶我一把
在开心的当儿一起大笑...
感恩有她们. =)

最后, 我想说

开心的时候
把心中的快乐拿出来
与身边的朋友分享
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是一种美德 =)


ღ DRäWING wrote on 4:33:00 PM.